阿珂小怪

爱看天,爱发呆。
热爱文字,热爱声音表达和表演艺术。
除了这双奇怪的眼睛和心灵,
我的世界一无所有。

想和你一起,写想写的东西。

黑夜里
仅剩的星星
散发着点点光明

多年前
害怕未知和人群
外公说
别怕
我的孩子啊
只要跟着星星
就一定能找到归宿

你看
就是这颗星星
在指尖的 另一端
带你找到
回家的路

多年来
在找不到光明的日日夜夜
一直追寻这颗星星
遗留的温度
和光明

他告诉我面对假象不必畏惧
他包容我乖张古怪幼稚坚持
他愿意在深夜茫茫
和孤独一起听我歌唱

他不肯见我

眼泪的尽头
星星在微笑
眨着眼睛

评论

热度(5)

©阿珂小怪 | Powered by LOFTER